来源:未知 | 时间:2010-04-15 20:26 | 浏览次数: [收藏] [挑错] [推荐] [打印]
商务英语实践之如何接听较正式电话接到 英语 电话时的 英语 句子
很多自以为能用 英语 进行简单会话的人,在面对用英语通电话的场合就会变得手忙脚乱,不知所措也是常见的事。其实,用英语打电话有一定的模式及惯用语。这里就为大家分享一点。
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? 要打给哪位?
Who are you calling?
问对方要找谁<说明>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,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,或是你没听懂,想再确认的时候,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。
(1) 请问找哪位?
Who do you want to talk [speak] to?
(2) 您找哪位?
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?
(3)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?
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, please?
(4) 你要打给哪位?
Who are you calling?
请教对方的大名<说明> 接获老外打来的电话,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,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。
(1) 请问是哪位?
Who's calling, please?
(2) 请问您哪位?
Who's speaking, please?
(3) 请教大名好吗?
May I have your name, please?
(4) 请问大名好吗?
May I ask your name?
(5) 请教您的大名。
Your name, please.
(6) 请问您是哪位?
May I ask who's calling, please?
(7) 请问您是谁?
Who is this, please?
(8) 请问是谁?
Who is that calling?
(9)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?
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?
(10) 您是哪一位?
Who(m) am I speaking to?
(11)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?
Could I tell him who's calling?
(12) 请问您是何人?
Who's that speaking, please?
(13)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?
Who's this calling, please?
不明了对方所言时<说明> 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,并非明智之举,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。
(1)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?
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?
(2)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。
I'm not sure what you mean.
(3) 很抱歉。我没听懂你的话。
I'm sorry. I couldn't follow you.
(4) 你讲得太快了。我跟不上。
You're talking too fast. I can't keep up.
(5) 请你再多解
释一下好吗?
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?
上一篇:商务英语实践之如何拨打座机或公用电话 下一篇:接到陌生商务电话应该如何接听
查看:商务英语实践之如何接听较正式电话的相关文章
本文关键词: 商务英语实践
【留下信息】学习顾问免费为您提供电子杂志和一对咨询指导(固定电话请写区号)
* = 必填
*您的姓名: *您的电话:

电话: 010-58693268
010-58693270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
建外SOHOA座 502室
邮件:admin@camriver.com
关于我们 | |诚聘精英 |我的优势 |教学制度 |商务合作 |企业培训 |老师加盟 |网站地图 |百度新闻 |联系我们
剑桥国际英语:为您提供北京剑桥雅思培训、剑桥商务英语培训、北京英语口语培训等英语相关服务
总校区: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502室 报名电话:010-58690973 58693268
潞河校区:通州区后南仓8号楼(潞河中学国际教育学园对面)电话:010-5743 0095
永安里校区:建外大街12号 外贸大楼甲408室 市场部电话:010-65672995
剑桥国际(北京)英语教育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966号
剑桥国际(北京)英语教育是北京剑河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育品牌之一